En
【反「駭」為主】UDomain X Fortinet 2018企業網絡保安研討會

 
隨着加密貨幣成為投資新貴,Cryptojacking(騎劫挖礦)亦成為網絡安全的新話題,據報導所指,全球已有超過4,200個網站成為目標,當中不少都是熱門網站,如YouTube、洛杉磯時報等。究竟Cryptojacking操作方式為何?會對企業帶來甚麼影響?又是否如報導所言的可怕?

UDomain與知名網絡安全設備廠商Fortinet 聯手舉辦的「反『駭』為主 — 2018 企業網絡保安研討會」,將從真實案例分享、配備應用以及網絡保安規劃等角度出發,助你全面了解Cryptojacking。

 


反「駭」為主 — 2018 企業網絡保安研討會
日期︰2018年3月23日
時間︰下午2:30 至 5:00
地點︰九龍尖沙咀(詳細地點將個別通知)
主講嘉賓︰Lawrence Tsui (Fortinet 策略方案經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livia Lam (UDomain 業務發展經理)
語言︰廣東話
對象︰想了解加密貨幣與區塊鏈、對網絡保安趨勢有興趣之企業或機構
人數︰50人,先到先得

*凡出席者有機會獲得硬體錢包乙個

 


精彩內容預告︰
  • Cryptojacking與企業有何關係?
  • 駭客常用的Cryptojacking方法
  • 客戶真實案例分享
  • 雲端防火牆及資訊保安管理
  • 你為何需要網絡安全管理服務?
 
如欲參加,請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,將會有專人聯絡作確認。
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

 

【倒數100日】從Google手上拯救你的「不安全」網站
2018年7月開始,你的網站隨時會被Google標籤為「不安全」。

其實自2017年開始,Google 已致力倡導HTTP網站升級成為HTTPS,當時的措施是把可能搜集用戶密碼、信用卡資訊等HTTP網站標上「不安全」的標籤,藉此提醒用戶,而7月推出的Chrome 68 正式版更加積極,會直接把所有沒有SSL證書的 網站貼上不安全標籤,並跳出警告用戶的訊息,以防他們洩露個人資料。

換言之,假如你的網站仍然未安裝SSL網站安全證書,屆時不但會出現「不安全」標籤,更會影響形象,隨時招致客戶個人資料及生意上的損失
 
 
 
解決方法︰
安裝SSL網站安全證書,即時將HTTP網站升格成HTTPS網站,提高保安程度;不但有效提升Google 自然搜尋排名,更可配上綠色鎖頭及公司全名。現經UDomain申請只需 $500/年起
 
抓緊百日時限,立即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或填妥下表申請 SSL 證書。

 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