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【供不應求】2款硬體錢包即日沽清 為免向隅 及早預訂
加密貨幣火熱,硬體錢包需求亦激增,市面一貨難求
 

 
 
UDomain於1月初推出2款硬體錢包Trezor及Ledger Nano S,即日沽清!幸而,我們追加的訂單已陸續到港,早前預訂的客人將會陸續收到通知,跟進收貨事宜。
 
假如你與我們一樣重視加密貨幣資產的保安,想有專人處理訂貨流程的同時,又可快人一步買得硬體錢包,請致電 (852) 2554 7545 或按 立即購買。
 
 

越早預訂,越早有貨!

 

【回顧展望】雞年網絡安全大事盤點
過去一年發生了不少震驚國際的網絡安全事故,損失金額達天文數字。在這個送舊迎新的日子,讓我們一起回顧丁酉雞年發生過的這些大事。
 



病毒肆全球
過去一年,由Wannacry、Petya和Bad Rabbit掀起的風波,席捲全球逾150個國家,而且遭殃的對象不只是企業,連政府部門、教育機構及醫院等都不能倖免;而有保安專家預測,勒索病毒的攻擊將會繼續加劇,並由目前的每四十秒一宗激增至2019年的每十四秒一宗。
 
客戶資料屢成目標
Yahoo於10月承認,2013年遭黑客入侵時,所有帳戶資料(約30億)都受到影響;Uber亦被掲發於2016年有5700萬名乘客及司機的資料被盜,但事發後卻一直隱瞞並繳交續金了事。同時,本港三家旅行社縱橫遊、大航假期及金怡假期的數據庫也被入侵,顯示全球企業都極需加強對網絡漏洞的重視及處理。
 
加密貨幣三大威脅
日本最大比特幣交易所之一的Coincheck於1月26日遭駭客攻擊,令5.23億個NEM(新經幣)被偷走,市值約41億港元,是目前規模最大的加密貨幣竊案;更有調查指出,隨着加密貨幣繼續發展,與之相關的「勒索」、「盜竊」和「非法挖礦」將進一步成為網絡安全的威脅。
 
面對來勢洶洶的網絡攻擊,勤備份定期檢查網絡設備 或 尋求專業保安團隊協助 等都是自保的方法;未來一年,UDomain 會繼續站在網絡安全的最前線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安全管理服務,一直同行。

戊戌狗年將至,UDomain 仝人謹祝各位數據平安、百毒不侵!
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