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【勿失良機】善用15萬政府資助 擴大海外業務
新一年想擴大海外客戶群,開拓國際市場? 你需要善用資源,增加網絡優勢!
 
現在,中小企可以利用政府之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1,於Google 海外搜尋引擎上刊登廣告或關鍵字搜尋。只要海外客戶更容易於Google 搜尋引擎上找到你,就能讓你於一衆競爭對手中突圍而出,讓業務拓展至全球市場!

 

UDomain是 Google 官方認可合作伙伴 (Google Partner),亦成功協助中小企2取得此資助。UDomain『搜尋廣告代理服務』包括:
  • 開設新帳戶
  • 專人編輯關鍵字
  • 撰寫廣告內容
  • 每月成效分析
  • 專家建議及優化方案
 
馬上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(852) 2554 7545,善用資助,拓展海外市場;你亦可利用UDomain網站的在線諮詢,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 
  1. 每家企業資助金額上限為20萬元,單一推廣活動上限為HK$150,000,累計資助金額中最後的5萬元資助額,必須用於參與企業未曾獲基金首15萬元資助額資助的出口推廣活動。合資格的中小企可申請已核准的廣告費用之一半資助。
  2. 中小企即製造業僱用少於 100 名員工或非製造業僱用少於50名員工,並根據《商業登記條例》登記及在本港有實質業務運作,便符合申請資格。

 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
【DDoS防禦】全面擋住攻擊 確保網站完美運作
假如想透過網站打入中國市場,你必須有面對DDoS攻擊的心理準備,因為不論發動攻擊抑或成為攻擊目標這兩方面的數字,中國網站一直高踞世界榜首位置;而隨着物聯網的普及,攻擊情況變得更為嚴重。




 
要妥善處理DDoS攻擊,服務供應商在防護層面固然要做到滴水不漏,但除此以外,更要多走一步,為客戶提供︰
  1. 即時回應︰攻擊隨時出現,一旦未能及時阻截,網站被逼中止運作,損失慘重,因此需要實時監測,令攻擊未影響先化解。
  2. 優質線路︰常見的DDoS攻擊手法是透過傳輸大量封包到目標,進而癱瘓其網路設備;供應商假如擁有優質的清洗中心及線路,就可有效將非法流量過濾,繼而將正常流量導回網站。          
  3. 詳盡報告︰不單能了解攻擊的類型及強度,更可評估資源是否用得適切,杜絕一切保安漏洞。

UDomain 的DDoS 防禦系統能實時監測並自動識別攻擊流量,更與中國電信合作,選定位於亞洲的清洗中心來處理流量攻擊,其下一代承載網CN2 企業級路由,回國延遲更低至12ms,防禦攻擊的同時亦為中國用戶加速。連同我們的24X7的技術支援團隊以及攻擊後的專業報告,為你全方位擋住攻擊,令網站完美運作。

想全面防禦DDoS攻勢或了解最新網絡保安資訊,可致電 (852)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與我們的專家聯絡。同時,UDomain網站的在線諮詢已經啟用,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