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- 12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迎接歡樂的聖誕節及新年,UDomain已爲您準備了UCard電子賀卡系統 (http://ucard.udomain.com.hk/ ),不單備有多款動畫賀卡樣式,您更可加入公司商標、名稱及貼心祝福語,向您的客戶傳遞個人化的祝福。

感謝各位對UDomain之支持,現有客戶免費獲贈50張個人化電子賀卡,其登入資料已於上月以電郵寄出。

現在就用UCard讓您的心意及祝福送到您的業務夥伴、客戶或摯愛親朋,既環保又得體。如需協助,可致電 (852) 2554 7545。
網上商戶現可利用PayPal的每月過數功能,爲您的顧客提供更靈活的分期付款選擇。

步驟如下:
  1. 在現有網頁加上分期付款頁 (圖一)。
  2. 簡單地把總額平均分成預定期數,及列出每月分期付款金額讓顧客選擇。例:總額$3,000,分5期,即每期$600。
  3. 您的顧客只需選擇合適的金額及期數,再按交易。
  4. 便可直接到付款頁輸入資料 (圖二)。
圖一
 
圖二

以PayPal做分期的好處
  • 省卻跟個別銀行洽談合作
  • 自主每期金額及期數等,不必按銀行規定
  • 顧客不需填寫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
  • 減省行政工作及開支
 
利用PayPal分期付款平台提供免息分期,省時、省錢、方便。如欲了解詳情,請致電 (852) 2554 7545。
UDomain的先進網上串流直播技術,加上完備的支援系統和設備,爲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及專業顧問建議,助您製作出高品質的網上視頻直播。您的觀眾只要一機在手,能同步接收您所發出的視像訊息,猶如親臨現場觀看,同時能與成千上萬的人即時互動
 
網上串流技術應用層面非常廣泛,由娛樂大眾的音樂表演及現場節目,至商業用途的產品發佈會及跨地區企業培訓等。
拍攝團隊現場拍攝、製作及網上發佈,
UDomain提供設備及現場支援,以確保直播順利進行
 
如想更了解UDomain的網上串流直播服務,請致電 (852) 2554 7545,免費獲取專業顧問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