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第二屆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 (Cloud Expo Asia) 於 2017年5月24及2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結束!今年 UDomain 首度參展,反應熱烈,入場人次超過 8千,成績令人滿意。


 
UDomain 是全場唯一之參展商,針對內地網絡樽頸,即網速及互聯網攻擊問題,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-- 中國免備案 CDN 服務 (ICP-free CDN) 及 DDoS 防禦服務

中國免備案 CDN 服務
把網站存放在國內伺服器,憑藉地理優勢來加快國內用戶的瀏覽速度,本可以解決內地網速問題。
可惜,跟據內地法規,設立內地網店必須先拿 ICP (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) 牌照,而非國內註冊公司是不乎合申請牌照資格。
UDomain 中國免備案 CDN 服務,徹底解決以上難題,令內地用戶能流暢瀏覽香港或海外網站。

DDoS  防禦服務
據顯示 2016 年第四季,內地被 DDoS 攻擊佔全球之 77%。現時或有意於國內營商者,DDoS 防禦已是迫在眉睫了。加上 UDomain 提供頂級線路,如:中國電信下一代承載網 CN2 精品網 ,就算不幸被攻擊,確保仍能維持如常運作。

如欲了解專業中國方案,即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或填妥以下表格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
 
網速問題,相信難倒不少有意發展國內市場的朋友,但你以為將網站放在中國就無後顧之憂?必先應付 ICP (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) 牌照申請這一關。而坊間標榜免文件的牌照代辦服務,又是否可靠?
 
 
想知更多在中國經營時遇到的難題及解決方案,可致電 (852) 2554 7545 或填妥下表聯絡我們或繼續留意下期 UDiagloue 快訊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