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- 5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近日勒索軟件 WannaCry ( 亦稱 WannaCrypt 或 Wanna Decryptor ) 在全球超過百個國家肆虐的,短短一星期內,已逾二十萬電腦中招。2017年5月12日病毒爆發當日,香港亦迅即被牽連。

UDomain 作為您的安全管理團隊 (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artner) ,早已掌握勒索病毒及其變種的第一手消息。UDomain 的 24 小時網絡保安專家,除嚴密監控情況,亦極速於伺服器及網絡層面作出防護措施。

伺服器層面︰確保 Windows 伺服器及系統已被更新,同時檢視 Windows 伺服器及防火牆的應用條款等,以提高防護效能及遠離安全風險。
網絡層面︰即時阻截主網絡中所有高風險的接口,專人全天候監測網絡情況,務求於異動出現時能第一時間攔截及跟進。
 

萬全準備:所有使用 UDomain 雲主機、網頁及電郵寄存服務之客戶均享有離線資料備份服,就算不幸中伏,UDomain 亦可確保您的資料萬無一失。

另一方面,UDomain 之安全管理專家亦即時提升網絡保安級別,預視有可能的網絡攻擊及威脅,並作全盤部署,以防患於未然。

網絡安全風險將有增無減,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 2554 7545 聯絡 UDomain 之安全管理團隊,了解有效的防禦及應對方案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進軍中國,難題眾多,而網絡問題更是一籮籮,例如每日中午時段,網頁超時都特別嚴重,莫非 Server 都要休息?
 

想知更多在中國經營時遇到的難題及解決方案,可致電 (852) 2554 7545 或填妥下表聯絡我們或繼續留意下期 UDiagloue 快訊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