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- 8 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貼士1 省時慳錢:一次過傳送整個資料夾
上傳整個資料夾 (內含多個檔案) 至雲端儲存空間,以 URL 連結分享給個別同事或整個團隊,不需要用電郵以附件形式傳送,省時又省電郵空間。
 
 
貼士2 方便:收集團隊意見,建立共享檔案
在雲端儲存空間,建立一個群組及共享檔案,以便蒐集意見,有效協調團隊工作。
 
 
貼士3 文件同步:最新版本就在眼前
存放在雲端儲存空間的檔案都可與您的裝置同步,您眼前所見的就是最後更新之檔案,有條不紊。
 
醒目貼士安全至上 全面技術支援
UDomain 的企業級 ownCloud (雲空間) ,檔案可設獨立密碼,亦會即時備份,確保安全。另外,UDomain 的 24 小時真人接聽技術支援熱線,助您快速完成手上工作。
 
ownCloud (雲空間) 簡單易用,立即點擊以下介紹短片

工作化繁爲簡,即時提升整體效率,致電 (852) 2554 7545 或填妥以下表格,登記試用帳戶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用過亞馬遜 AWS (Amazon Web Services) 都知,尤其當要傳輸大型資料,不單速度慢,耗用大部份數據流量,亦搶佔網絡頻寬。
 
使用一般寛頻上網服務,不足以應付 AWS 雲端存取需求,甚至影響日常互聯網運作。
 
資訊世界爭分奪秒,點可以落後於人?
 
 
解決方案:
UDomain 的 AWS 直通快線服務,利用獨立專線接駁 AWS 和您的雲主機、辦公室、數據中心或主機托管區域等。直接於 AWS 存取公司文件,避免網絡擠塞,不影響公司固有網絡頻寬之餘,即時提升傳輸速度。

 
按用量收費,減省上網成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適合設有本地辦事處的國際企業數據交流頻繁或利用 AWS 處理大型資料之企業。
 

立即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或填妥以下表格,聯絡 UDomain 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