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uge - 6 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如您是使用 PayPal 作收款工具的電子商務網站,請注意:
 
PayPal 宣佈為了確保系統安全,將不再支援128-bit SSL 安全證書,並要求所有 HTTPS 連接均需採用 TLS 1.2。如未能在限期前升級,將不能繼續接收客戶之網上付款。
 

好消息:
  • 經 UDomain 申請 256 位及2048 位根源 SSL 證書,可享高達 USD 150 萬的免責保障
  • 如您不知從何入手,UDomain 提供免費技術諮詢服務,讓您專注發展您的業務。
立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與我們聯絡。
 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1. 網上帳戶安全嗎?
可以利用免費網上工具 https://haveibeenpwned.com,輸入電郵地址後,即時知道您的網上帳戶有否被洩露。
如發現您的帳戶資料已經洩露 (如下圖),請立即更改密碼。若其帳戶已經很久沒有用,便刪除它吧!
 

2. 社交媒體安全嗎?
在社交媒體,最容易洩漏行蹤及個人資料。如不確定是否選擇正確的私隱設定,可以進行「私隱設定檢查」。
以 Facebook 爲例:按右上角之鎖圖,選擇「私隱設定檢查」,並按步驟照著做,便知道自己的設定是否安全,非常簡單。
 

 
3. 域名安全嗎?
若您的域名資料被不法份子竊取,將您的網站瀏覽量導航至另一預設的假網址,從事網上非法活動,即俗稱「域名劫持」(Domain Hijacking)。
 
UDomain 已在 2016 年4月為域名管理平台進行保安系統升級,並加入雙重保安驗証碼。在登入您的帳戶時,除了需要輸入密碼外,還需要輸入一組由伺服器經短訊 (SMS) 發送給您的 6 位數字驗證碼。雙重保安驗證碼提供多一層驗證保障,即使密碼被撞中,驗證碼仍能緊守最後關卡,避免域名未經授權而被更改,以策安全。
 
欲了解更多,可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與我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