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- 5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寄給客戶的 eDM / 電子報,經常被自動過濾功能誤以為是垃圾電郵,掉進垃圾郵件夾,大大影響推廣成效。
 
如何避免 eDM 變成垃圾郵件?
1. 避免使用「貌似」垃圾或詐騙郵件的主題或文字
例如:
  1. 過多使用「免費」這個詞
  2. 字體顏色太豐富
  3. 太多感嘆號
  4. 使用毒品、色情等字眼
  5. 附件過大
  6. 只有圖像的內容
2. 留意垃圾郵件評分 (Spam Score)
這個評分將決定你的郵件會進入收件夾還是垃圾郵件夾。發送 eDM 前,宜先查看垃圾郵件評分,若評分過高,先行修改才寄出。
注意:若發出的電郵常被掉進垃圾郵箱,下次想要再寄進收件夾,便會更難。
 
3. 保持 E-mail Server IP 信譽評級
如曾使用來歷不明或外購電郵名單,而名單包括已被 E-mail  Server 認為高危險的垃圾信箱,持續使用此名單將會降低您的帳戶或 IP 位址的信譽評級。
 
貼士:
使用 UDomain 的電郵推廣服務 (UPromote),系統會以不同 IP 位址分時段寄出您 eDM,並提供垃圾郵件評分修改建議,有效減低被列為垃圾電郵的機會。


UPromote 無須安裝程式, 操作簡易,建立廣告電郵只需 2 分鐘,立即點擊以下示範短片

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 2554 7545 ,登記免費試用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
 

據報道騙徒利用與官網極為相似的電郵地址及超連結,偽冒電訊公司發出賬單電郵,誘使客戶點擊電郵附上的虛假超連結,並輸入帳戶名稱及密碼等,從中竊取其個人敏感資料。
 
分析:
騙徒手法專業,賬單電郵內容清楚列出客戶的個人資料,發出日期及所欠款項等,以加強其可信程度及真實性。另外,騙徒發出高額欠款賬單,驅使客戶在情急下,欲即時知道欠款詳情,立即點擊附上的假冒超連結。
 

貼士:
加強留意可疑電郵,提高防範意識,不要對電郵作任何回應,包括回覆、點擊連結或下載任何附件。
 

如想進一步了解網絡攻擊及防禦方法,可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 2554 7545 與我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