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- 3 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早前接獲幾個客戶電郵查詢:使用 Outlook 2016 時,預設留在伺服器一段日子的電郵突然全部永久消失

同事立即檢查 UDomain 伺服器,確定一切運作正常。幾經研究,發現問題所在:Microsoft Outlook 2016 使用 POP3 下載電郵時有「閏年蟲」問題,預設保留郵件的日子橫跨 2016年2月29日便會運算出錯,令客戶郵件一經下載就從收件匣消失
 

我們建議大家不要選取 Outlook「超過下列天數後就從伺服器移除__ 天」一欄 (如上圖示),亦可參照 微軟的解決方案

UDomain 會繼續留意事態發展,如有疑問,可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 2554 7545 與我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
 

 
農曆新年前,一位金融網站客人每日都要求把網站域名指向不同 IP 地址。UDomain 察覺他的異動並主動了解,得悉其網站受到小型網絡攻擊,並接獲黑客的勒索電郵,要求「支付一次10個比特幣約三萬港幣無後顧之憂」。如不就範,就會在新年期間發動大型攻擊,預計3 日內可以駭入資料庫並摧毀。

UDomain 第一時間轉換了網站的域名伺服器,以加強保護。黑客亦不甘示弱,順藤摸瓜,追蹤到 UDomain 替客戶的變更,直接電郵至本公司及客戶再次恐嚇,言明會全力攻擊。我們專家與客戶不斷溝通及跟進事件,最終成功把金融網站之資料轉移到安全的地方,避開了這次無妄之災。
 

事實上,這半年內同類案件不停在世界各地 (尤其是歐美和中國) 發生,攻擊中小企網站,甚至是公營醫療機構、銀行、交易所等,趨勢日益猖獗。

又有疑問:付了第一次贖金,是否能夠確保不會受到第二輪或其他黑客攻擊? 在勒索手段愈來愈普及的網絡世界裏,這些都值得企業多加留意。

如有查詢,可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(852) 2554 7545 與我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驗   證   碼 : CAPTCHA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