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– 3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
在爲公司選用寄存服務的時候,您也許希望做到以下效果:
  自由裝設所需操作系統
  兼容用不同程式語言編寫的應用程式
  按需分配電郵及網頁寄存的容量,靈活調配資源
  快速開戶,投入使用

普通的寄存服務計劃難以為您度身訂造,租用專屬伺服器的價錢高昂,選用UDomain雲端方案,不單為你節省開支,更可一次過滿足您以上要求,無論試業初階,又或者擴充業務,雲端方案都能够及時整合網絡資源至最切合您的實際需要,大大提升公司效益。

現在申請UDomain 雲端方案,更可免費獲贈Juniper 最高級別Hypervisor(Altor) 防火牆,保障資訊安全,阻擋網絡攻擊。

立即填妥以下資料,帶領您的網上業務進入雲端時代,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盡快聯絡您作進一步安排: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背景資料
早前灣仔區某金融公司因拒付匿名電郵勒索10 萬人民幣,遭受黑客攻擊,導致公司電腦系統短時間內全面癱瘓,蒙受極大損失,其手法同去年八月港交所「披露易」網站所遭黑客攻擊如出一轍:DDoS(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),意即「分佈式拒絕服務」。

DDoS的目的在於阻止合法用戶對正常網絡資源的訪問,從而達成惡性商業競爭、打擊報復或網絡敲詐等非法目的。

DDoS受害用戶可能面臨以下惡果:
 網絡頻寬被惡性攻擊包不斷湧入,
      嚴重拖慢訪問網站的速度
 伺服器受持續滋擾,
      無法提供網絡服務
 Email、FTP服務通通癱瘓
 客戶投訴、法律糾紛、商業損失

如果您的網站訪問速度慢,甚至無法登陸,不妨聯絡您的網頁寄存供應商查明原因,盡快解決問題。另外,您可關注我們的facebook 專頁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UDomainHK ),密切留意我們發布的最新網絡安全資訊。

不少互聯網用戶表示,迅速穩定的網站訪問體驗更能增强他們對公司業務水準的信心,有利於塑造專業可靠的企業形象。

有見及此,UDomain再度斥巨資提升網絡連接速度,將本地頻寬提升至3Gb,更以1.5Gb海外頻寬直達NTT日本電訊、TATA、中國移動、中國電訊及中國網通,讓無論身處何地的互聯網用戶均可順利瀏覽客戶的香港網站,更照顧極速增長的流動裝置用戶,協助客戶於流動網絡領域的發展,全面提升客戶的全球市場競爭力。

我們會繼續提升網絡設備,爲您提供更高性能、更可靠、網路安全性更高的全天候網頁寄存服務,歡迎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(852) 2554 7545,索取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詳情。

 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