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– 6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
想隨時隨地聯繫公司內外檔案?頻頻要傳送大量檔案到國內及世界各地客戶? UDrive 雲端檔案管理服務幫到你!

讓用戶以網頁登入的形式,UDrive不須額外安裝任何軟件,無論在辦公室、家裡、公眾地方甚至身處國內或世界各地,均可上下載檔案,檔案大小、傳輸流量不設任何上限,共享資源變得同check email一樣簡單!

另外,每個管理員帳戶更可隨時加大容量,設定不同用戶權限,防止未授權者讀取或更改案,易於管理,最適合公司企業共享資源。

立即致電我們的客戶主任,申請UDrive 雲端檔案管理服務!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每日數以千萬人使用的搜尋引擎,其實可以是高投資回報的宣傳推廣平台!

 

據調查顯示,越來越多消費者會在購買商品或服務前使用搜尋引擎,以查找相關資訊,並依賴搜尋結果作購買決定。

因此,將廣告費用花在這群購買意願更強烈的消費者身上,所取得的投資回報(ROI)往往比傳統電視、雜誌廣告高出數十倍。

UDomain 搜尋引擎廣告服務,因應客戶的預算度身製定廣告,短時間內助客戶在雅虎、Google、facebook平台增加曝光率,提升知名度,更有專人編輯關鍵字、撰寫廣告內容、評估報告,取得可量化的宣傳效果。

如欲進行Google/Yahoo!/facebook網上推廣,立即填妥以下表格,或致電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查詢,電話:2554 7545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經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對UDomain的嚴格考察,於2012年5月31日起,我們正式成為政府公共雲端服務供應商之一,更是全港唯一一間獲此認證的網頁寄存公司

供應商必須在網絡安全、人力資源及技術支援等方面同時達標,才可成為認可的公共雲端服務供應商,從而為政府各决策局及部門提供公共雲端服務。此認證肯定UDomain雲技術服務的卓越表現,領先業內其他網存供應商,與大型知名資訊科技公司共列名單之內:http://www.ogcio.gov.hk/tc/business/business_window/supplier_list.htm

同時,我們會繼續為商業客戶提供高效可靠的雲技術應用,如欲申請雲主機服務,可填妥以下表格,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