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– 7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有著數!

根據CNNIC統計,「.cn」域名註冊量已達到1200萬個以上,成為全球第一大國家頂級域名,無論是香港公司還是外國集團,註冊「.cn」域名將會是進入中國市場的重要途徑。「.cn」擁有眾多獨特優點:

 註冊手續簡便、快捷
 尚有大量域名,容易註冊滿意的域名
 顯著的標識作用,突顯公司的大中華形象
 外商尋求中國合作夥伴習慣檢索.cn的網站,
       增加爆光率
 合乎中國法律,全面保障用戶利益

隨著中國於國際市場的迅速發展,任何企業也必須盡早取得「.cn」域名。有需要的客戶請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(852) 2554 7545,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盡快與你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帶住Flash Drive 四圍去,危險又麻煩?經常遇到沒法透過電郵傳送檔案?建立檔案管理空間成本太高?透過UDomain的雲端UDrive即可輕鬆解決這些問題!

 隨時隨地上傳或下載檔案,不受硬件局限
 完全雲端操作,不須安裝任何軟件,即開即用
 無限量下載檔案,無須受制於電郵信箱容量
 所有檔案傳送時以128-bit SSL加密
 無限用戶,雲端資源分配隨你控制
 容量隨時增加,方便快捷

若想了解更多資料,請致電(852) 2554 7545又或是填妥下面表格,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馬上跟進您的查詢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舉辦的「2011數碼市場-善用互聯網抗通脹」研討會已於7月7日完滿結束,UDomain作為參展機構之一,提供多種不同的免費服務,包括中港網路一線通(SSL-VPN)、UPromote電郵推廣方案、UDrive雲端檔案管理服務及域名免費指向Gmail,同時還與參加者在市場發展和個案分享上有了深入交流,藉此促使嶄新意念,增強企業競爭力。

若想有進一步了解或希望得到有關咨詢服務,歡迎致電(852) 2554 7545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。

 

 

 
提供設備先進的會議室,助您提升企業形象。坐落中環及金鐘黃金地段, 可容納1-16人,每小時只需HK$400起。www.bridges.hk
最具規模客貨車,尾板貨車租賃電召中心,創立於1975年,扎根香港36年,服務包括貨物運載,家居搬運及寵物接載等。
shingkeetransport. 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