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ialogue – 8月號
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!

 

經營傳統網店花費大量時間金錢,成效難以保證,只要使用我們的FBShop,除了成本極低,即開即用,還可以善用社交網絡資源,不需額外推廣即可獲得數以億計的潛在顧客!FBShop還有更多獨特優點:

 配合你的Facebook Page, 幾個步驟即可開鋪
 "筍"貨即時被讚好及分享,網絡宣傳效力極廣
 支援PayPal, VISA, 支付寶等付款系統,可靠方便
 創業門檻極低,開店成本只需數十元
 配合Facebook廣告,產品曝光率激增

有需要的客戶請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(852) 2554 7545,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盡快與你們聯絡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今年7月UDomain得到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(HKIRC)正式認可為香港域名認可註冊服務商,以後可直接管理香港域名的註冊與續期事宜。是次授權認可證明UDomain作為全港最大網存商的實力,同時代表業界認同我們在港經營互聯網業務的誠信商譽。為答謝客戶多年支持,現註冊.hk域名,立即送你一年免費域名轉向服務!

若需要註冊.hk域名或了解更多資料,請致電(852) 2554 7545又或是填妥下面表格,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馬上跟進。

公         司 :
姓         名 :
電         話 :
電         郵 :

為向客戶提供更穩定的網頁寄存服務,UDomain透過更嚴密的監控程序,軟硬體等級提升,網絡資源加強及設備升級,把系統正常運行比率提升至99.99%的頂級水平!使客戶之網頁可以接近「零誤阻」的情況下全年24小時運作,我們的專業團隊除了在現有的基礎上進行全天候管理,還會不斷研究最新技術,務求可以繼續走在業界前端,為客戶提供最好服務。

若想進一步了解或希望得到有關咨詢服務,歡迎致電(852) 2554 7545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。